|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东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复混肥生产线, BB肥生产线, 生物有机肥设备, 槽式翻堆机, 有机肥设备, 腻子粉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拓展智能、训练攀岩、体能拓展
拓展智能、训练攀岩、体能拓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拓展智能、训练攀岩、体能拓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05:38
  询价
详细信息

“拓展智能、训练攀岩、体能拓展”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东升
适合年龄: 10岁以上 使用场地: 室外
材质: 钢管 型号: 根据需求制作
规格: 根据需求制作 商标: 根据需求制作
包装: 根据需求制作 产量: 100

“拓展智能、训练攀岩、体能拓展”详细介绍

中体精英攀岩墙 建设
  可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制加工攀岩岩板,岩点。提供攀岩各种项目服务。攀岩墙建设,抱石馆建设。移动攀岩租赁,路演。攀岩主体的广告活动。攀岩运动培训,攀岩登山装备销售等。
    人工攀岩墙从建设结构基本分为独立基础的攀岩墙和有依附墙体攀岩墙,两种种结构类型。
 所有的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情投入才能获得最大价值,一次优秀的拓展培训能,一次优秀的拓展培训足以让内部矛盾重重、危机四伏的企业重振雄风!足以让一个日渐平凡的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会创造佳绩!更足以让一个整体效率低下,执行力差的团队得到有效的提升!
  联系张经理:13598041856/13213077187。联系:张经理13598041856/15639276838.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